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宜蘭礁溪包子】龍潭包子店 排隊美食 高麗菜包超有料好吃~(葷素)


每次旅遊就是為了找尋不同的感動,這一次又有新發現,因為住龍潭積木館離礁溪市區還要開車20分,索性就不回去吃早餐繼續玩自己的行程,來到龍潭的街上發了了一件神奇的事,
大鼻南包子店門口怎麼沒有什麼人潮,倒是這一家龍潭包子店卻人排長龍,和我想像有點不一樣耶,於是二話不說快去嚐鮮去~~
瞧~就這樣一個接一個人越來越多~~店員開始喊:著要排隊~要排隊喔~
龍潭包子店產品價目表,一共有20種包子饅頭~看了都眼花了~你看到上面貼著綠色、紅色、黃色...等點點就是包子上為了方便辦認點上去的喔~除了現場購買也可以宅配喔~


看了~這個多口味~真的好興奮喔~
每一顆都被蒸的白白圓圓又肥肥胖胖的~超可愛的啦~
我認真看了一下找到幾款素食又是鹹的可採買的~
真的~請排隊免得有人插隊又現場大小聲了~@@



龍潭包子店 名片

買來的人都不手軟耶,這樣一包包的採買帶回~
裡面的工作人員大約有五六位耶,可見生意有多好~
這就是讓我覺得好吃高麗菜包了,高麗菜鮮脆加上紅蘿蔔和冬粉配色,加上一些胡椒提味,皮厚實鬆軟,料多又好吃~一大口咬下去滿滿的高麗菜香氣~~好呷~


這款紅豆包就還好耶~哈哈~

招牌的香菇起司包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味,所以我三種我的最愛是高麗菜包了~耶~下次有到礁溪龍潭買包子,可以多嚐試幾種不同的口味會找到你的最愛喔~

食後感:東西只要新鮮就會好吃,這一家店應是生意做不覆賣啦~所以我常會買到高麗菜包是菜是軟掉或黃色,一吃口感就不怎麼好吃,這一家菜包應是剛出爐的,所以很新鮮又好吃~總之~旅行中的小幸確~開心~

【礁溪包子】龍潭包子店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大坡路118號(龍潭派出所旁)
電話: 0911 355 513
公休日:週三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4:00~上午11點
週六~週日 AM 4:00~F下午13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