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南投市素食小吃】集賢路26號素食店 不臭的臭豆腐飄香22年(純素)

今天又來到集賢路26號素食用餐了,這一間已開了22年很感恩她堅持開了22年一直服務素食顧客們~

她說:「因為她自己吃素,可是很奇怪為什麼過了兩點之後素食店就不賣了,於是她就想如果這樣,很多人不就會餓肚子,所以她就開了這間素食麵來服務大家。」
她講到這兒我感動的快哭了,為什麼呢?因為這也是我心聲,很多素食只賣早午餐,我就不解那晚上不用吃嗎?所以就這樣吃晚餐這一間小吃也是許多南投人可選擇之一,很感恩~~



他們家的臭豆腐很奇怪竟然不臭只聞到豆香味
一直站在鍋子旁看著臭豆腐慢慢被炸成金黃色,但是就是沒臭豆腐的臭味~好神奇~
豆腐保有原有的豆香,皮酥脆又加上超酸的泡菜~臭豆腐上加上泡菜真是絕配耶~好入味喔~
 我蠻推廌他們臭豆腐~Enlly說:好吃~!泡菜超酸的~然很也很平價~

 尤其是他們家賣的有機地瓜兩斤半才賣50元,她還把怎麼煮地瓜的方法傳授了我~
這老菩薩真是可愛耶~我要騎車走了還怕我忘了,所以又追了出來講了一次:「是用電鍋喔~兩杯水放外鍋,內鍋不放水喔,地瓜一定要洗非常的乾淨連皮都可以吃我保證,而且不放好年冬這東西,我都種自己可吃的農作物」真的超可愛的老闆娘啦~
於是我買了一包地瓜,我也會用她講的方式來煮看看,希望也有同樣效果Q軟好吃的地瓜~





又滿餐一頓了,感恩這些素食小吃的經營讓我都有不同的選擇~

集賢路26號素食店
地址:南投市集賢路26號
營業時間:下午2:00~晚上10:00
星期六公休,星期日有營業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