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南投甜點】MINI SNOW 香草屋 2017.01.01重新裝潢後新開幕(已歇業)


MINI SNOW 香草屋一間距離很近可是感覺又很遠的南投甜點,因為不吃甜食的我,聽到親友特推真的很划算又好吃,今天特別餓著肚子來享受一下甜食,用餐時間一進門才我們一桌,果然是餐後才會想吃甜食吧~


漸漸晚餐過後人就慢多了,打著新開幕點鬆餅就送拿鐵咖啡一杯(120元)超值優惠,一定要來吃看看的~~點一杯原味冰釀蘋果熱茶、莓菓森林鬆餅及冰淇淋繽紛聖代,一上桌我們直呼也未免太精緻了吧,和menu上面拍攝的一模一樣~~太棒了~~


先來一口冰淇淋,Enlly這一口真的太美味甜點了直呼:「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我也快嚐一口,奇怪了明明是冬天為什麼吃起冰淇淋一點也不冷呢?而且心裡還是暖暖的~

冰淇淋繽紛聖代(依當季水果組合)
一杯多層次的聖代可吃到多種的當季水果組合,第一層粉紅色的QQ果凍第二層香濃的奶酪第三層切片小橘子然後又撒上爆米香然後堆疊成塔狀的聖代加上顏卡紛繽的馬卡龍,光是用眼睛看就覺得秀色可餐了~

再喝了一口冰釀蘋果熱茶好香濃的金蘋果氣味,好像小時喝的金蘋果養樂多口味的香氣,一掀開來看是一顆顆果粒難怪喝起來就特別的香濃~一壺不夠還可以回沖喔~


而滿滿草莓、藍莓、奇異果、先橘果片加上草莓醬,然後還有熱呼呼的鬆餅加上一球冰淇淋好賞心悦目喔~看了開心吃了心情也美麗了起來~
所以我現在很推廌點一杯飲料也好好享受香草屋這氛圍空間,不管是獨自享受還是和親友一起來我都覺得可以很令人陶醉沉浸的空間~


























MINI SNOW 香草屋menu

MINI SNOW 香草屋menu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民族路135號
開放營業:11:30–21:00
公休日: 星期一

食後感:從重新裝潢後多點溫馨的氣息,價格算是中上價位,但讓人覺得消費很值得,果然是甜點,從口中甜到心中,我個人覺得一份鬆餅需要多人分享,吃鬆餅要有技巧性避免吃到後來太甜吱吱的~冰淇淋真的很棒,夏天來店裡消費泡個一下午一定是最棒的選擇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