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苗栗素食】草食堂素食館(搬新址)好呷吃光光下次要再去

草食堂素食館:尋找10年前好吃的滋味,草食堂採用天然草本中藥提煉湯頭自然回甘~就這一味讓人念念不忘~

草食堂本來在三義木雕街上後來租約到期就搬到苗栗市區了,就在苗栗縣政府旁所以很容易找,會到這一家除了朋友介紹,還有我10多年前的回憶,就在三義木雕街食找到好吃的藥膳麵,讓我一直去苗栗就會想去這一餐用餐~這一次我改變了沒有點麵食類改吃熱炒的單點也有意外的收穫~哈哈~~連熱炒也這麼好吃耶~太開心了~
草食堂的外面招牌寫得很清楚就有這麼多項的餐點服務
大門掛著營業中,用紅磚和木材裝潢外面看起來古色古香的~

店家強調湯頭有特殊的配方提煉,所以湯頭自然回甘讓人念念不忘
室內用餐環境
另一側則提供比較獨立的用餐空間
點合菜也可提供圓桌的包廂空間
碗筷自行取用
很貼心有告知餐點要取用的餐具

也有銷售一些素食的拌手禮及小點心
草食堂素食館菜單
草食堂素食館菜單湯麵、乾麵、火鍋、簡餐、石鍋....
草食堂素食館多元菜單也提供單點和小菜
茶生花生可聞到淡淡的茶香味
白玉泡菜,超好笑的啦 ~我想說不是點泡菜怎麼來了白蘿蔔,原來看了圖片才知道沒有送錯啦~
 
超好吃的酸甜又清脆 口感絕佳
快炒青菜
黃金豆腐
 月亮蝦餅
茶水自行取用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見證好吃,吃光光的啦~值得推廌的一家素食館~

【苗栗素食】草食堂素食館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縣府路88號
電話:037-355-566
營業時間:午、晚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