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集集素食】天然素食 排隊美食小吃 銅板價吃得好滿足(純素)


集集素食小吃-天然素食,難道是排隊美食嗎?消費者大排長籠工作人員四五個人,忙得不可開交啊~這麼樣的素食小吃,我還是頭一次看到,心想會不會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很多遊客所以人特別多,可是後來又觀察了一下來吃消費的不止是遊客也有不少當地的居民喔~



這讓在排隊的我信心大增了,我也要來吃看看到底是什麼美食小吃這麼好吃,看到菜單我覺得和其他素食沒有太多的不同,也是一些麵食和飯菜,我點了筒仔米糕、麻醬麵、和餛飩湯麵、紫菜湯....,排到位置後很快點的食物都來了~






筒仔米糕就是飯粒煮得很熟透,然後有加入五香調味,一吃就有一微辣和五香的氣味~上面香燥魯汁也是很夠道~~




 先喝一下湯頭,疑~! 清淡沒有加味素~
再吃一顆餛飩這真是好吃,口味就比較重了裡面的餡也很香~皮綿綿的,蠻不錯的~


【集集素食】天然素食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民生路250號
營業時間:早上6:00~14:00(每星期五休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