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南投美食餐廰】驚~!米樂義式料理,不藏私推廌~新鮮美味的舌尖感動(附新菜單~葷素)

【南投餐廰】米樂義式料理已經開幕了~愛吃義式料理的老闆娘因無法滿足自己的味蕾要健康又要好吃,決定自己來學義式料理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滿足自己的心願~健康又美味,講真的好像沒有這麼感動過了~~
 【南投餐廰】米樂義式料理已經開幕了,要用餐的的朋友記得先電話預約喔~因為座位不多,留給愛吃義式料理有提前預約的您喔~
 腳手不快一點就是常會遇到如右側牌子寫的字「今日已售完」謝謝
我要特別溫馨提醒下面四點「一定要前一天預先訂位」、「一定要前一天預先訂位」、「一定要前一天預先訂位」很重要講三次喔:
以下這四點是我特別強調一定要前早訂位的原因~
1.新鮮的食材有限,每天限量供應,賣完就吃不到了~
2.內部座位不多滿了也坐不下,更要再早訂位~
3.因為每一道餐點都是現做,所以先預訂好提早做準備~
4.素食餐點的醬料是要前一天熬製調配的~隔天才會吃到素食美味的餐點
感謝老天爺讓我發現了這一間「米樂義式料理」堅持以健康為主的餐廰出現了~~下次我會再去吃~~


 裡面的空間大約可容納約20人左右
 牆壁上有擺飾小玩偶蠻可愛的
 雖是試營運時間可是已門庭若市了
 內部空間溫馨又失現代感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卡通人物鋼鐵人、龍貓、小丸子...



 這一個會騰空飛翔的鋼鐵人吸引不少小朋友圍觀喔~!



 還有提供小孩餐具 請自行取用



我們在試營運期間去用餐除了吃到自己單點的養生鮮蕈菇燉飯外還吃到一些招待的小點心,這一頓飯吃得好飽好滿足~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菜單點圖放大)2017/11/18最新菜單喔~!!


食後感:餐點超美味而且價格是嚇死人的便宜,我和老闆娘聊聊很能感受她因大環境不好會想把價格降低和大家共體時艱,我是超支持她的想法的,但我也希望價格要調高一些這樣才可以長長久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這麼原味食材又不用料理包的健康餐點,也要符合利潤才可永續經營喔~
【南投美食餐廰】驚~!米樂義式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六提供室內用餐,週日:不接現場用餐,只接受預約外帶~謝謝
訂餐電話:0921-705278  0919-506782
地址:南投市民族路69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