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南投素食】古早味養生素食香菇粥 料多價格好實在(純素)


【南投素食】古早味養生素食香菇粥,就位南投市最熱鬧的民族市場中,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兒有開一家小店
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一直到下午一點就差不多收攤了,這一間店大約開了三年多左右,老闆以素粥和素麵線糊為主,也有提供便當的部份~我這一次又嚐新買了素粥和便當,我個人覺得老闆的素食粥口感好多元喔~裡面加入好多蔬菜例如芋頭、地瓜、青豆、玉米、白蘿蔔、紅蘿蔔....等尤其是加入辣味菜脯乾粥上頭還加上一點素鬆和香菜,一口大吃下去還真是美味~~

便當的部份,就提供自己小菜,老闆娘說健康自家生產的酸筍喔~無毒可安心使用,我夾了四道菜,老闆娘還怕我不夠味又加入兩道菜,然後也是40元,哇~我又覺得太賺了啦~感謝老闆娘的貼心~~





喜歡吃古早味香菇粥和麵線粥也可來試吃看看喔~(老闆有立牌歡迎試吃喔)


古早味養生素食 香菇粥
電話 :049-2232764
地址:南投市民權街119號
營業時間:早上點半~下午一點(每週星期三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