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南投美食餐廰】天利食堂 給你不同味蕾刺激(葷素)


【南投美食餐廰】天利食堂  給你不同味蕾刺激,
9/02開幕~請大家來嚐鮮~目前試賣期間~
不提供電話預約訂位喔~請現場耐心等候~
素食的部份有提供(請看菜單喔)
邁進天利食堂的大門感受一下"家"最純粹而實在的滋味
 天利食堂菜單

(點圖放大-大菜單)
 天利食堂菜單Menu
(點圖放大-大菜單)


吃完心得報告
有素食火鍋、 拉麵,然後我點了一份鮮蔬黃金豆漿鮮嫩絹豆腐鍋,

一剛端上來我看到這火鍋的size有點小驚訝,真的是和我想像不一樣
不是一般火鍋的小大,是像吃烏龍麵的小火鍋
裡面嫩豆腐就像絹一樣細緻有點像豆花的口感耶~
這火鍋的湯頭,我覺這口味很奇特就是甜甜又鹹鹹清淡的蔬菜湯喔~
茶碗蒸的蛋我個人覺得有點鹹喔~不然口味是不錯
點了主餐之後還可升級成為 A B C 餐
A  餐:海苔脆薯+ 45飲品 $68元
B  餐:三格前格+ 45飲品 $78元
C 餐:三格甜點+ 45飲品  $88元(我選了升級C餐)


芝麻奶酪很好吃喔



--------------以下官網上的資料--------------
天利食堂
料理減法的美學 無華醞釀出簡約風味
在這裡,我們提供日本居家常見的料理,
透過一份份餐點演繹出"家"最純粹而實在的滋味。
料理減法的美學 無華醞釀出簡約風味

"天利" 看似簡單的兩個字,卻充滿許多小時候回憶及對阿公的思念。
阿公用他的名字開了間小食堂

在那裡,除了美味餐點,還蘊含許多家的元素與態度
承襲阿公80年老店對食材的堅持
一份來自家的幸福餐點,天利食堂誕生!

在這裡,我們提供日本居家常見的料理,
透過一份份餐點演繹出"家"最純粹而實在的滋味。
餐點演繹出"家"最純粹而實在的滋味。

在天利,食物是我們最好的溝通語言,
微笑是你給的最佳讚許這樣的食生活,簡單又美好
今天謝謝你來這城市中的小聚所。


電話號碼
04 9224 5888
網站
54058 南投市南投市民族路110號
地址:54058 南投市南投市民族路1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 - 21:00

資料來源:天利時堂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