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日月潭主題民宿】浪漫滿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 睡著也沉醉在原森林芬多精中(葷素)


【日月潭民宿】浪漫滿屋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 睡著也沉醉在森林芬多精中,原來日月潭也這麼神奇的地方~來到日月潭這麼多次,大家的印象一定和我一樣要訂日月潭面湖或是岸湖邊的民宿,然而這一次我住了「浪漫滿屋」讓我有好深的不同體驗
,原來日月潭除了湖景外山景更是迷人,兩種不同的感覺,傍晚時分我們來到這浪漫滿屋,夏日的西北雨嘩啦啦的下起來,昏暗的天氣卻趁出浪漫滿屋整棟透明晶亮玻璃建築格外的耀眼,廣大的停車場讓愛車不怕沒有停車位,先是看到民宿前的水池有一個鮮花佈置而成的心型玫瑰,好浪漫~

 


 進入民宿後則是紫色窗簾加上透明落地窗,整體就是紫粉色系空間,天花板上還有心心相映(這是Enlly發現告訴我的)~





有電梯服務直達住的房間,這兒的每一間房型都不同所以門牌上也都貼著很浪漫的標語,因為是透明的落地窗一進來就看到翠綠林立的山景,空氣中有股特別清香的味道,還有浪漫畫飾及裝潢,重點有一個超大的透明衛浴及巨大的澡盆,民宿希望每一對來這兒的情侶們都可好好泡湯放鬆一下~







人到了的浪漫的環境肚子也餓了起來,自己採買的蛋糕包子都拿出來,enjoy浪漫的氛圍看著窗外的景色躺在鬆軟的床上9453耶~





晚上出外用餐,新城村是找不到素食,唯一家素食「明雅小棧」晚上則沒有營業,我們就開車到約15分鐘路程的埔里效外用餐【蕃茄園】,接著一夜好眠~

直到陽光撒入眼簾,早上囉~!!,哇~~閃亮陽光穿過樹稍看到樹林間穿梭的陽光照在綠葉上露珠,好像就睡在森林的感覺~雖然就這整面落地玻璃貼近樹林零距離~

早餐因為我是吃素,民宿還有特別幫我準備素食的部份然後讓帶我去看一下哪些素食可以吃~讓我也覺得很窩心~







暑假的大熱天,想不到竟然都不用開冷氣耶,這海拔約800公尺的地方,竟然只需開著一扇電扇,從一進門到checkout 都覺得涼涼的,這是另一個令我感到很神奇的地方~
對了~天然的香氣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檳榔樹開花了,難怪空氣中總瀰漫著天然的香氣耶~
其實園區也有野薑花雞蛋花...感覺就是都香香的耶~~好自然芬芳~~好喜歡喔~~ 



整體的氛圍我覺得都很棒~哈哈~超讚的耶~~下次我還要推廌朋友去住~!!

對了~住宿方案還有以下免費三張券,還可以續繼玩下去喔~


【日月潭兩天一夜之旅】
第一天
今天來一個浪漫之旅 先到埔里元首館參觀【愛情故事館】,
再去【雅池園】用餐,然後就住宿了~【浪漫滿屋】~晚餐【蕃茄園
第二天
浪漫滿屋玩到11點才離開,老闆有附贈【親手窯】免費手工拉坯券,
然後下午車埕假日人潮多到爆~回程~

日月潭住宿推薦:浪漫滿屋民宿(日月潭主題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通文巷3-10號(中油魚池站對面)
浪漫滿屋線上訂房:http://fullhouse.emmm.tw/
日月潭浪漫滿屋民宿附設停車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