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草屯美食】武食早午餐 單一素食~青醬野菇壓吐司 好吃得沒空說話~(葷素)


【草屯美食早午餐】聽聞「武食」早午餐超好吃的,我看了武食早午餐菜單,單一口味素食~青醬野菇壓吐司,我點了之後還真的不後悔, 好吃得沒空聊天了~一進門就聞到超香的早餐味道
,在小小的店面,人坐的滿滿,這兒雖然店面不大除了音樂聲卻沒有太多吵雜聲,每一桌上大家都埋頭苦幹著,哈哈~是好吃到沒有空說話,可能和我一樣吧~~我歸納起來是這一味美食讓大家很享受著早午餐~所以換桌率也超快的~外帶的人也不少喔~因為早午餐,所以從八點到下午一點一直都是呈現排隊的盛況,如果要來這兒用餐的朋友記得耐心等候,現做果然是新鮮又好吃~話說我的「青醬野菇壓吐司 」本來剛到看到菜單是很失望的,因為只有這一樣可點,後來等到了「青醬野菇壓吐司 」咬了一口,我就覺得有夠值得,真是好呷,皮酥脆加青醬蘿勒濃郁的香氣融入油漬香菇再撒上起司,一口咬下去又是Q彈香菇又是會拉絲的起司加上撲鼻的香氣,這一口實在太美味了,吐司一半Enlly吃,每吃一口就比一次讚,實在是很讚耶~~值得一推~




  • 武食早午餐菜單












【草屯美食】武食 早午餐
公休日: 週三、四
營業時間 : 8:00~13:00
電話 : 049-2311949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671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