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日月潭餐廰】農情莊園 絲瓜生吃涼拌好特別喔~(葷素)


【日月潭餐廰】農情莊園是日月潭頭社地方用餐的好選擇,
離附近各大景點都很近喔~對吃素很禮遇,個人很喜歡~

離日月潭頭社水庫約5分鐘車程和賞日月潭金針花也約10分鐘以內路程,
活盆地舞動土地也才3分鐘.....
老闆和老闆娘用吉圃園的自種蔬菜
料理出比較不同的特別口感餐
例如絲瓜就直接切片加上哇沙米就可以生吃了
光是絲瓜的變化煮法就有兩種喔
絲瓜是當地盛產而且煮起來不黑又特別的清甜
我們因是公司出遊所以訂了二桌當中只有我吃素食,
很感動的是不因為我吃素就隨便煮一煮
一共煮了六道菜~讓吃素的我感覺被受尊重喔
這一道麻油絲瓜好好吃~可吃到麻油香又吃到絲瓜的清甜
自家晒的竹筍乾加素香燥,也是算重口味喔~

清炒高麗菜加黑木耳

滷素料 老闆特別叮嚀素料無葷成份可安心食用喔

飯後甜點

哈哈~只顧著吃春椿蛋和哇沙米絲瓜 沒拍到
因為實在不是一個人吃得完
我就打包回家了,神奇的事絲瓜真的隔餐微波依舊很翠綠耶~
老闆娘的餐點真的很平價喔~一桌才2500元~飲料則提供日月潭紅茶喝到飽~
地瓜飯也讓你自己無限加飯
用餐中老闆很熱情的告訴我們 絲瓜水的好處
還當場示範了一下絲瓜水的多種用途
要離開時還送了我們幾條自種絲瓜
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就這兒用餐吃到當地的農特產
而且業者以健康的料理主食吃了很放心

【日月潭餐廰】農情莊園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頭社村平和巷96號
電話:(049)286-1495、0986-783312(葉小姐) 
一定要先預約訂餐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