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台北觀光工廠】幾分甜烘焙工坊 手作DIY加上幸福午餐~(免門票)(葷素)

走進幾分甜,幸福你的每一天!



幾分甜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但為了不失去食材的天然美味,也為了顧及現代人養生的觀念,我們從天然的原料開始進行控管,淘汰便利但不健康的化學味劑,用營養價值極高的五穀食材,才能真正帶給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幸福感受。


為了追求烘焙所帶來的幸福感受,並打造臺灣伴手禮的新視野,幾分甜經過兩年的整備,以宏觀全球烘焙商品的角度,結合頂級原物料、專業技術與行銷設計規劃,打造出洋溢幸福元氣的烘焙新品牌。

揉合歐式風情、日式工法,以及在地臺灣人分享的精神,幾分甜商品甫在市場上推出,即如旋風般造成話題,好口碑不斷,樹立了臺灣伴手禮的新形象。

文字來源: 幾分甜幸福城堡官網





































































TEL:(02)2290-0808  FAX:(02)2299-2055 
ADD: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