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彰化美食餐廳】隱藏版的早午餐~橙坊cafe溫馨繪畫很吸睛~(葷素)

橙坊咖啡簡餐的位於彰化市區內比較偏離熱鬧街道的地方,就在仁愛路上,因為招牌也不明顯,可稱是隱藏版的早午餐美食餐廳,橙坊cafe因為從外面一看就看到精緻特別的燈飾加上明亮透明的空間會讓人走進去用餐~


一進門馬上發現一隅就有小孩很愛彩色極為colorful的彩繪塗鴨壁畫,而且連化妝室前的那一面牆也畫滿好多可愛貓頭鷹喔~,後來我們選在很溫馨的角落坐了下來,Enlly對這環境很滿意就開心坐了下來點餐了,這兒是提供早午餐每道都是現做的,吃起來很有感,我點的奶素法國球夾新蔬果吃起來很可口,附餐小菜是用新鮮南瓜涼拌百香果口感很爽口,濃湯湯頭也很香濃好喝,餐點部份我給很高的評價喔~好好吃~!!
對於中午不想吃太多的人可選擇橙坊輕食~我首推喔~!!
橙坊咖啡簡餐館有些人就帶著小孩來這兒看書上網然後吃飯,空間很寬敞而且用餐的人也不算多,也很合適喝下午茶好好的發呆一下也不錯~!!




























橙坊咖啡簡餐館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 08:00–16:00
公休日:星期一

橙坊咖啡簡餐館
500彰化縣彰化市仁愛路33號
04 722 9202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