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花蓮景點】林田山文化園區~我超喜歡的酷有花蓮九份之稱~!!(圖多)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來這兒感受山林之美,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曾經是台灣第四大的林場,是東部有名的伐木林場,全盛時期約400-500戶居住於此,目前已人去樓空,但還保留原來木造屋舍及伐木的運輸鐵道,山林鬱翠,蟲鳴鳥叫,有「花蓮九份」之稱,走完步道,再來杯咖啡恣意享受一下森呼吸~感覺實在太棒~!!
對了,值得一提這兒很合適拍人物照喔~有些角度取景更有四五十年代古樸的歷史痕跡,這兒維護的很不錯,尤其是園區步道上有運輸木頭的鐵道,讓熱愛鐵道取景的我也感動了~隨著階梯往上爬至最頂端有一個觀景台可瞰看整個「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居高臨下映入眼簾全覽林田山更像一副畫,還有館長文物館也可免費進入參觀,就因這兒的美景讓許多遊客來到花蓮就會排停留此景點~建議停留約一個小時~如果我還沒有提到就自己走一遭便知道了~!!























































電話:03-8751703
網址:農委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森榮里林森路20號  (大約於台9線244K西側滿妹豬腳店轉入)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