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南投素食】一家不起眼的素食店~賣著充滿人情味感恩麵(純素)


南投不知名素食~呵呵~就在南投市南陽路上金玉堂書店對面這一家素食小吃店,我都叫它「很感恩你的素食」,因為沒有名字,老闆娘只要買了東西就一定會說:「感恩您,感恩喔~」因此我就叫它「很感恩你的素食」
,而且這一條路附近有不少素食早餐可用享受喔~ 先是這一間隔壁也一間幸福三明治素食,對面是阿美素食,然後又過了馬路又一間是專賣豆製品(豆腐、滷豆干...),之後又一個早餐小販也是素食的喔~總之,可以吃素食的早餐越來越多,選擇性也變多了真是開心耶~然後呢~~這一次有提到「很感恩你的素食」,我覺得他的餐點很平價食材也不花俏,口感吃起來就是那種沒有加味素調味的,然後吃起來很像家裡的阿母煮的菜耶,我每一次去都是點米苔目(乾、湯),因為它的米苔目超Q的,而且那每一次給的地瓜葉超多又很嫩喔~淋上去的素燥也很夠味,所以我都點這一味,至於家常菜便當口味也是家常口味,有種在家用餐的ful~~偶爾換換口味吃一吃小吃很不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