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南投素食餐廳】善緣齋(搬新址)一間有濃濃禪意又養生的餐廳(純素)

草屯素食餐廳-善緣齋已經開了約有七、八年的時間了,裡面用餐的環境有濃濃的復古風中國禪意,我很喜歡它一進的有一個圓型的屏風,很有古意,善緣齋剛開幕時我就有去用過餐點,因為當時第一次去吃時會覺得素料比較多,對於不愛吃素料的我,就又很久沒造訪了,一直到最近又想到這一間純素餐廳人氣蠻旺的耶~
 今天又來到善緣齋了,本來在中興新村已搬到草屯太平路一段105號,我在門口停留一下,這間也太像原來的舊店了,不過多了很方便停車位真棒,然後進門之後,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和舊店擺設一模一樣耶,好有趣喔~ 唯一不同就是在店裡的小角落有多了商品販賣還有賣古典衣服~~

 新店面就在太平路一段更多過路客會看得到,難怪連平日都門庭若市~

善緣齋菜單



 今天除了點了火鍋又加點了不少小菜品嚐一下
藥膳火鍋


鳳梨素蝦球

 外皮酥脆素蝦球很Q軟,鳳梨沒有什麼纖維不咬口,很好吃~
鹹味香酥中帶著很濃濃的九層塔香味,我先生說:吃起來和葷的炸雞排好像,太厲害了~
 滷紫米糕~

黃金地瓜球真的是太可口了,厚厚一層地瓜皮加上香濃的芋頭內餡,咬一口層次感分明,口感很不錯~
這一次去用餐,我覺得很滿意耶,除了提供免費的茶飲-仙草茶、白鶴靈芝草茶還有溫開水,讓不敢喝這兩種養生的茶飲也可以喝溫開水的服務,我試了仙草茶及白鶴靈芝茶~我個人比較愛白鶴靈芝茶喝了口裡回甘感覺會精神會比較好,而仙草茶比較有苦味但有解熱的功能也不錯,我點了一道養生藥膳火鍋,一端上來就聞到噗鼻的藥膳味好香喔~~ 看來我沒有點錯,而食材也都是新鮮的食材喔~ 這一次吃下會再想再來~
總之這一次的用餐讓我們給五顆星,愛吃素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吃看看喔~!!

善緣齋室內呈設






















對了~新店面已裝潢好了,請舊雨新知都來光臨喔~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105號

還有提早前一天之前打電話預約,用餐可打九折喔~~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可省幾個銅板也很不錯喔~!!


南投草屯素食-中興新村善緣齋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00 晚上5:00~8:00
電話:049-239148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一段10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