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寶來溫泉住宿】高雄寶來遇見轉角26villa


因為看到特價促銷所以很開心來到轉角26號villa,就來到這間峇里島風情的溫泉住宿旅館,自從八八風災後我就沒有到這兒了,這一次來感受明顯街道上沒有往日人多,而且道路也有一些改變,可見上次的風災影響很大,這兒的寶來溫泉是無臭無味的屬硫化氫泉且水中含有豐富礦物質
,泡起來卻又是會讓人覺得皮膚很光滑,重點還是要找對真湯的泡,不然又是變成花大錢享受硬体設備的快感,沒有真正泡到真湯了,然而湯真不湯還真是見人見志,每一家都說自己的湯最真,但是只有泡湯的人才知道是不是真湯,哈~~~ 就因為這樣愛湯泡的我,每到一處溫泉區,就很喜歡都try看看那一間的湯最真了~!
話說~~轉角26號villa,我泡了很滿意喔~~設備好湯也很實在,唯一點不太滿意是金蒲達美食餐廳素食餐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所以就是吃氣氛的喔~~ 至少有飽就好了~~呵呵~提供大家參考~~
 轉角26villa的停車場一大塊彩繪牆喔~有濃濃的異國風情
 轉角26號到了

這道牆後面更有濃濃的峇里島風住宿喔~!!

門口可愛的大象


請到這兒報到check in 喔

這發呆亭讓你可放空一下
 
上二樓去就我們住宿的地方

二樓也有休憩的庭園空間

往這兒走

牆上有峇里島風的掛畫


一開門還蠻滿意的 不過空間沒有想像中大喔~

這床上擺飾的很有格調還有用毛巾摺起來的兩隻大象

瞧吧~!! 這是不是很可愛的大象呢?~!!

房間原木的擺飾

室外有冷熱泡湯池

這就是轉角26號VILLA

因為房間裡就有可泡湯的湯池所以我沒有上三樓湯屋去看看~
因為去的時間點剛好錯過了桃花及梅花季,不然一開窗就可賞梅泡湯還真是一大享受耶~

這一次的優惠專案因是淡季住宿有附早晚餐,他們的用餐空間就在金蒲達美食餐廳,可以一睹這兒住宿的餐點~因為燈光實在太浪漫了,所以拍出來的餐也變得實在太有FUL~一起來瞧瞧吧~~!!


寶來溫泉轉角26號villa
高雄市六龜區寶來二巷18之26號
07-688 268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