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南投美食小吃】笠知園豆花 吃了一定會再來~

南投豆花- 笠知園豆花,是一家非營利為主的,我在南投這麼久了,現在才知道這麼好吃的豆花就在我家離不遠處而且已經開了一年多了~真是有夠昏倒,老闆娘沒有花任何的一點廣告,完全是靠著有碑行銷的回流客,讓她的豆花生意增增日上,因為同事吃了這一間的豆花念念不忘~
所以我也來朝聖了,果然我的反應和她一樣,先買了一碗吃,然後我就一直期待吃第兩碗了,尤其~和老闆娘有共同點是,養生概念第一,賺錢有小賺就好,重點是大家要吃的健康的啦~,我就覺得更要推一下了~老闆娘的概念很棒,而且重點是料多又價格實在,豆漿香純有天然的豆花味,還有黑豆漿喔~是純的不加任何其他黃豆喔~這可是新產品,也可以試看看~再來要介紹一下這一碗豆花,豆花綿密入口即化,口感就很像布丁可是又吃是濃濃的豆香味,加上可自選的三種配料,我選了紅豆、地瓜和薏仁,尤其是大推薏仁啦~實在是有夠會煮的,一般的薏仁吃起來是會有硬硬的口感~可是笠知園的卻是整顆是Q軟,真的很好吃耶~
老闆娘說她本身也茹素喔,所以有時還會魯一些豆肌之類的東西,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還有這一確有機豆非基因改良的豆花,來南投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