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雲林素食】天惠素食(外燴)-素招之家筳席名菜中心(純素)


很開心的來參加同事的宴席,也很意外的在因此而發現這一家雲林素筵中心的人,說來也是緣份耶,平常去喝喜酒,如果新人是葷素都有合辦的情況,我發現素桌一定是放在最角落,
然後我這一次也是從最邊邊角落開始找,很意外的是我找了一圈之後,竟然素桌就擺放在新娘桌旁耶,這時科南偵探又出現了~哈哈~~!!我們開始在猜測這會是因為新娘新郎吃素嗎?可是不是耶~還是公婆吃素呢? 哈哈~這麼簡單我猜對了,是因為公婆吃素啦~所以對吃素這一件事也特別的重視,但是~~看公婆都修得很好慈眉善目的,我看同事是選對了人了啦~一定幸福啦~~

話說怎麼認識這天惠素筵席中心的人呢?也是因為主人家吃素啦~所以雖才辦了兩桌,可是她就來幫忙上菜了,不用讓主桌的親友很忙碌的自己上菜喔~~
整体吃起來我個人覺得蠻用心的,而且就不小心之後我們三個人竟包了整桌,實在是太飽足一頓了,還有天惠在菜餚的部份,也有開發自己的手路菜啦~自己做的素料喔,藥膳湯的人參也大得嚇人,湯喝起來都是人參味耶~實在不惜成本喔~~
總結~~我的個人建議要訂餐時可以和業者討論多一些新鮮的食材變化,我想會更棒喔~~
感謝同事結婚讓我有機會又多吃到一家用心料理的素宴中心喔~~!!
對了~忘了提一下這婚宴餐廳是永茂餐廳喔~~!! 哈哈~~
















素招之家筵席名菜-素食筵席包辦(黃太太)
天惠素筵席中心
店址:雲林斗南鎮中正路350號
電話(店) :05-5971118
  (宅):05-597111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