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草屯素食】新口味~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新鮮、自然、健康~(葷素)

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改名為福田創意料理了~~
好可惜這一家店已換人經營了~所以不在是純素的日式料理了~
新老闆也有提供蛋奶素的簡餐喔~2017.10.14更新

【草屯素食】新口味~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新鮮、自然、健康~(葷素)
以下為舊老闆時經營的純素日式小吃料理,往事只能回味了~


【草屯素食】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我期待了好久,終於有一家純素的日式料理誕生了,簡單室外招牌傳達日式蔬食的意念,穿過小長廊來到店門口,一進門老闆娘的熱情笑咪咪讓人 看了很歡喜,隨即遞上菜單及熱呼呼的麥汁,仔細一看這兒可以盡情的享用到日式壽司、手捲、定食、招牌炒烏龍及鍋物...

~~我有拍菜單提供參考喔(價格如有調整以現場為主)~


---------------------------------朋友去吃,推廌以下必點好吃招牌套餐-----------------------------


手捲
茄汁烏龍湯麵


壽司套餐
紅麴松子飯

【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除了餐好吃外, 室內小角落,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環境整齊清潔,沒有難受的油煙味喔~有著柔柔的輕音樂陪你渡過美好的用餐時間,這雖然沒有包箱,用餐空間有L型隔版的座位,讓用餐的消費者有自己的空間,用餐更有隱密感,因為座位不多,如果要用餐建議可以先訂位或是外帶也可以,不然很快座位就客滿了!!

新開的這是一家全蔬食的日式料理店在草屯土銀旁,不難找停車可往人本自然的方向停會或是草屯鎮立圖書館的方向都比較有位置喔~!!走點小路運動一下也不錯~~

我們這一次點了鍋物和焗烤飯,吃完時看到隔壁桌朋友盡是點了日式料理,我突然恍然大悟耶,真是點錯了啦~下次我也要點一些不同的日式小吃料理才是~~對了~這兒的用餐算平價喔,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吃日式小吃料理,選這兒就對了~然後我覺得他們的食材蠻健康的,口味很田園蔬果香的甘甜味,例如鍋物提味就用牛蒡,吃起來就是除了藥膳味還會口中回甘喔~!!



福田壽司屋日式小吃料理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中午 11:30~2:00 晚上5:30~8:00
公休日:星期日
地址:草屯鎮中正路599號(草屯土地銀行旁)
電話:049-232080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