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嘉義觀光工廠】金桔農莊~黃金閃閃金桔樹就夢幻出現在眼前(免門票)



金桔農莊(民雄金桔觀光工廠)離旺萊山約五分鐘的車程,看著指標往中正大學的方向走很快就可以找到這兩個觀光工廠了,要通往金桔農莊的田邊小徑不是很大,所以進去停車場要會車時,車速記得要減速慢行,
裡面的停車場若滿了,店家即會在巷子口就出示告牌,請車子不要再往停車場放,所以道路兩側也都變成他們的停車場了,又是一個人很多的地方,哈哈~~因為這一點也很值得大家進去走走看看,走進桔田農莊的兩側種滿了鳳梨栽,有些正有鳳梨熟成,有些則看到躺著很整齊的鳳梨栽耶,我還頭一次見,不知這用意為何?呵呵~~ 接著就往金桔農莊的觀光工廠出發了,這兒除了有販售金桔的相關農產品外,還有教人自製果醬,還有一些金桔成長的過長及製作過程,觀光工廠非常的乾淨讓你看了吃他們的食品也會很安心,還有一間很特別的「得稻館」,裡面介紹著老闆的打拚的過程及信仰文化~~!!
他們提供了三種不同的口味金桔茶,讓你可以一次試喝多種口味也分別註明了金桔對人体的功效及好處~~ 我最愛金桔檸檬口味,比較偏酸~ 在寒冬裡喝上一杯熱虅虅的金桔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

營業時間:9:00 ~ 17:00
電話:05-2720351 . 05-2720214
傳真:05-2720204
工廠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陳厝寮7鄰38號(中正大學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