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南投美食餐廳】南投石二鍋~Enlly等上一小時也甘願~~

最近在南投家樂福進駐了王品系列-石二鍋,因為很常逛了家樂福餓了就會到二樓的美食街看看,可惜二樓餐廳沒有素食可以吃的

所以這兒除了帶Enlly來買買日常生活用品再來的娛樂就是夾娃娃機了,我們有一次看到一個大陸小朋友發揮土豪的精神,一百接一百的換鈔終於夾到了他想要的娃娃了,後來我們也浪漫了不少錢在這兒,今天上了二樓看到門庭若市石二鍋,點餐的哥哥說要等上一個小時,Enlly 竟然就愛上這兒的氣氛甘願等上一個小時,過程中她一直喊餓耶,她老爸還要她放棄換吃別間好嗎? 怪的事,她就是不肯,後來我在門口等了快一個小時,我發現這兒還真是不少小朋友看到就直衝說要吃這一家耶~~!!


我想!~是因為整体的裝潢和明亮的空間,讓小孩對這兒有特別的一份情感吧~~話說,石二鍋裡有一個田園蔬食火鍋(素食),口味清淡食材是新鮮,還附贈了一杯冬瓜檸檬汁很好喝,怪的事每次撈完了火鍋料總是有種空虛感,就是好像有吃飽可是又沒有飽足感,這還真是妙耶,總之~~給吃素的朋友知道,下次如果逛累了南投家樂福,南投二樓美食街-石二鍋這兒多了一處可以吃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