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宜蘭礁溪素食】樂山溫泉拉麵-蔬食拉麵(素食)也很好吃喔~!!(葷素)



話說來到礁溪如果沒有吃上一杯熱騰騰的拉麵還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胃,這一家是我朋友去宜蘭玩回來特別交代我的啦,要去宜蘭礁溪泡湯之外,可別忘了一定要去這一家的拉麵館喔~~!我還特定的問了一下可有素食拉麵?答案是肯定的啦~!! 就是有啦~!! 愛吃麵食的我好開心~~


這家【礁溪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不少媒体都有報導採訪喔~就因為可以邊泡湯又邊吃拉麵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嚐鮮,不過我覺得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拉麵很好吃才是主因~!!
我晚上約七點多來到這【樂山溫泉拉麵】裡面已經座無虛席,還有外面不少人在排隊,我心想這一下子可能要排上好久了,後來才知道這些人是在等外面可以泡腳又可以吃拉麵的座位啦~!!我很快就排到裡面的位子了,點上唯一的蔬食口味,我就開始大快朵頤了起來~~很快就被我喀光了~~講真的,我不知道其他的口味好不好吃,至少對我來講唯一的-蔬食拉麵(素食)真得很好吃喔~~~如果你是吃素又朋友想吃Q彈的麵條甘甜的湯頭,這兒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礁溪拉麵 -樂山溫泉拉麵】
訂位專線:03-988-8637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營業時間:午餐 AM 11:00 -PM14:00 晚餐 PM17:00 - 21:00
建議可先訂位才不會等太久喔~~!! 還有沒有外帶的服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