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南投素食小吃】微熱山丘素食麵 -超平價又好吃,短短車程只要五分鐘~!!(歇業中)


感謝朋友提供照片
微熱山丘鳳梨酥可是鼎鼎有名,所以我去吃過很多次,不過這一次我想推廌不是鳳梨酥,而是就在縣道139路上有間鳳山寺在廟旁廣場旁,就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素食麵,我還記得第一次來微熱山丘吃鳳梨酥時就剛好也是中午用餐的時間,實在是想吃點正餐再進去吃甜點,可是我找了附近的農夫市集大街,就是找不到可以素食可以吃的
,後來我進去了一家麵店點了一碗白麵然後加了醬油就過了一餐了,寫到這兒還覺得有點心酸耶~哈~!!,講到這個我當時就想,為什麼這附近都沒有人賣素食的啦~~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祈求了,後來就聽說在鳳山寺旁的廣場有人賣起好吃的素食麵,真的耶~~料好麵又大碗價格真得很平價,不管你是不是吃素的朋友,我覺得都可以來這兒飽餐一頓喔~重點來了~不是天天有營業喔,還有賣完就收工了,要吃的朋友請早喔~~!! 每週日 早上固定會營業。如果你吃不到也就是緣份還不夠,記得下次再來喔~!!

真的很好吃耶~~值得推廌
對了~!!夏日也有推出限量的涼麵喔~也很好吃~~不想吃熱的也可以換換口味喔~改吃涼的嘿~!!


營業地點:鳳山寺旁廣場
營業時間:每週日 早上6:00起

GPS請定位鳳山寺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310號 
Y軸:23.9400901, X軸:120.6375158 即可找到喔~!!

相關遊記:【南投景點】微熱山丘鳳梨酥 過年變新裝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