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國姓民宿】國姓快樂之旅 入住國姓後頭厝就對了~!!

今天來到國姓玩天氣涼爽,11月天就是出遊的好季節,先上網找找國姓鄉的景點和附近可以走走遊盪的地方就準備出門去了,上了國道六很快就來到了國姓了,意外的發現國姓的街道上出奇的熱鬧,努力找了停車位把車子停子了下來,來到了封街的現場,才得知這兒正在舉辦一年一度國姓鄉盛事~~國姓搶成功~~

國姓搶成功活動熱鬧街景


一年一度的十二節慶之一的客家庄盛事也是國姓鄉重大的活動之一~~國姓搶成功,街頭上還有熱鬧的特產大街,還有搶成功的迎花轎創意造型的得名虎頭蜂創意花轎,我看了心裡想,這要是在古時侯一定沒有人敢來搶親的,哈哈~ 看完了搶成功的競賽活動,肚子也餓了買了很香甜的玉米止餓一下還有自製的三角飯糰竟然就過了一餐,沿路又來到國姓鄉很有名的三級古蹟糯米橋及風鈴音樂水車 看了一下,本想喝一杯咖啡休息一下的,不巧的是就位為糯米橋旁的咖啡店沒有開~~


國姓知名景點糯米橋及音樂水車風鈴

就這樣走走停停過了不久就到了今晚要下榻的民宿了,哇~!! 後頭厝休閒餐廳民宿~~車子開進了寬大的停車場,Enlly一下車看到有搖籃和盪鞦韆,她就開始大笑了起來~~
可以滿足親子玩樂的空間
可見她喜歡今天入住的民宿環境氛圍,來到這兒時間蠻早的大約才下午三點鐘,我們沒先進入民宿,我們先從在民宿的外面先享受一下他們的公共設施和環境,我很喜歡他們的庭園綠意盎然樹影扶疎,庭院裡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歐式的建築加上個人空間的小陽台真棒喔,而且我很喜歡這兒鬧中取靜的空間,雖然就在馬路旁,可是非常的寧靜喔~!!

我們到了國姓後頭厝了喔,高大明顯的招牌讓你不會錯過後頭厝民宿到了~!!
映入眼簾是這片翠綠的環境,好美喔~!!
戶外停車空間,都有樹蔭可以檔著一點也不會熱喔~!!
Enlly很開心的上去搖擺了起來
另一角度停車空間

民宿入口
民宿另一側

歐式的建築還有樓中樓的設計四人房空間也很大喔~!!

給Enlly運動和玩耍的綠園中庭

我個人好喜愛一角喔~!! 好像一幅明信片~~真夢幻
逛完戶外的環境我們就準備checkin了,民宿的門口擺放了一個很古早碾穀車,對小孩Enlly就開始玩了起來了,可是這只能轉到一半就卡住了,不然會是一個很有趣的大玩具吧~~~
古早的碾米機,好像一個大玩具喔~!!

門口就看一些小東西


後頭厝我們來了~~蘇老闆正在一群朋友們喝下午茶,還推廌很好喝的國姓咖啡,香醇不澀喝了會讚不絕口喔~好可惜沒有喝到,菜單上沒有咖啡這選項,呵呵~~!!
民宿販售的國姓特產

一進口笑嘻嘻的老闆娘迎接我們check in 真的有種回到後頭厝娘家的溫馨感,老闆娘看著我們帶小孩,主動的提出,要不要升級的服務,這樣比較好睡喔~真是好貼心喔~!!感動~!!
民宿的一樓是餐廳~~空間如下


我們住的地方就餐廳的樓上,拿了鑰匙就往二樓的203房走,先看到很優雅樓梯空間,及很大片透明玻璃,看出去風景很秀麗。

落地窗往下看的景色


我們入住的房間

203號房喔~!!
一開門看到大大的落地窗,映入眼簾就是我剛才講的綠色中庭,而且這兒還可以聽到潺潺溪水聲,來就是要放鬆這兒讓我有種貼近大自然的ful~~~
哇~!! kingsize的大床而且除了兩個大人睡再擠一個小孩床感覺還是超大喔~!!


窗外的景色

有個小陽台個人獨立的空間
先在床上看看電視放鬆一下,又到晚餐的時間了,趁著傍晚,先到外面走走再等會兒可以到樓下用餐。黃昏的後頭厝別有一番風情~!!!




晚餐我們就在樓下用餐,因為是平日的關係,入住的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我們看完了菜單在老闆推廌之下很快就點了三菜一湯,結果吃到了四菜一湯還有一盤招待的水果。
有專為兩人設計的菜單
也有合菜的部份
我們點的三菜一湯晚餐,老闆又招待了一盤,變成了四菜一湯了,吃得好飽喔~!
真是說老闆榮獲國姓鄉烹調比賽-成功銀廚獎不是假的耶,很好吃,但是此時Enlly卻累到在餐桌上睡覺了,晚餐後泡個湯一夜好眠,床真的很好睡喔,晚上除了可以聽到蟲鳴蛙叫聲還有流水聲喔,大自然的交響樂助我一夜好眠,可惜半夜被我家的寶貝給吵醒了,她說: 媽媽肚子好餓喔~!! 還好我有準備了一些白飯給她吃,就這樣吃飽了又一覺到天亮了。昱日早晨就打開門簾遠眺到晨霧似薄紗的籠罩在山巒之間,隨著天色漸亮層巒疊翠的山景即映入眼簾,真的很棒,再來一口深呼吸,哇~!! 整個人都醒過來了~~
早晨的後頭厝

早晨山景真的不輸給清境喔~!!

Enlly 捨不得這美景很早就起床了
晨霧籠罩在山巒之間
隨著天色漸亮天空邊際也漸漸清楚了~!!
民宿早餐是依房型的人數準備一桌中式早點,如果覺得吃不夠還有簡單的西式早點可以補充一下喔~!!好感動的早晨~~又加上老闆準備的豐富早餐~~吃得心靈好滿足喔~
很感動的晨光早餐,吃得好飽喔~!!
用吃飽睡飽,養精蓄銳後,今日就要回程了,很開心這一次入住國姓後頭厝餐廳民宿,希望下次可以再訪。


註: 因為老闆的不同理念所以把自已的家園努力區隔在飯店與汽旅之間很不同的溫馨感覺-民宿,後頭厝,一個回家的感覺,一個自由自在及小孩很快樂玩樂的空間。歡迎回家-國姓後頭厝休閒餐廳民宿。

國姓後頭厝餐廳民宿
電話:049-2462178
傳真:049-2462247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0-9號
官網  : http://motherhome.nantou.com.tw/

【相關文章】

【南投國姓採草莓】光明草莓園 老闆果然不怕人吃~

【活動報導】仁愛互助新村賞梅-Enlly喝茶賞梅趣

【南投國姓採草莓】泰昌草莓園-無農藥殘留

【活動報導】「客庄12大節慶」-國姓搶成功,國姓爺佑您一路成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Blogger...